2021/4/12(一)~5/14(五)預備禱告倒數
2021/4/12(一)~5/14(五)
—預備禱告倒數—

2021 齋戒月限定系列活動|Online Prayer Meeting

點燃靈火線上禱告會

這是一項需要火力全開,33天不間斷的禱告計畫。隨處隨地只要您連得上網,都歡迎您與我們一同在線上經歷聖靈的火!「讓香的煙不止息,眾聖徒為神的國的祈禱要升到父神面前。」
線上Zoom禱告會時間

2021/4/12(一)~2021/5/14(五)
每日晚間7:30-8:30

誰可參加?

所有願意以禱告行動為主得著穆民的弟兄姊妹,只要您的時間許可,皆可於禱告會期間內準時與各地肢體齊聲禱告!

參加限制?

需要您有「穩定的網路」並下載Zoom App在手機或桌機上。(*詳細Zoom免費軟件安裝下載,使用說明請至此查看:https://zoom.us/zh-tw/meetings.html)此外,禱告會無需額外費用、註冊、報名。

可以自行邀請人來參加嗎?

非常歡迎。只要您是認同「30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團隊所持守的禱告態度(不批評穆民、不破壞他們名譽信仰和生活實踐,並以正面積極來推動穆民歸主禱告運動),皆歡迎您邀請教會、團契、小組一起參與禱告會。

如何更多響應禱告計畫?

在疫情籠罩之下,我們抬頭仰望天父,祂的憐憫沒有止息。
每一次的禱告,都將撼動全地,使各方、各族的百姓一起敬拜。
邀請您一起為穆斯林世界禱告,一起經歷上帝福音的大能!

在疫情籠罩之下,我們抬頭仰望天父,祂的憐憫沒有止息。每一次的禱告,都將撼動全地,使各方、各族的百姓一起敬拜。邀請您一起為穆斯林世界禱告,一起經歷上帝福音的大能!

30天禱告為穆斯林世界手冊

使用《30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手冊

2021年「30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將透過另一個途徑:為「城市」禱告,來探索穆斯林世界。許多關注穆斯林的宣教機構不斷地將門徒訓練和宣教工作的重心指向散居在城市中的穆斯林。在以穆斯林人口為主的國家當中,針對「城市」的宣教策略可能與鄉村地區截然不同;反觀在人口多元化的國家當中,「城市」擁有更多的機會、更新的方法可以傳福音給本地、甚至穆斯林移民⋯⋯本手冊將幫助您見證上帝如何在散居城市的穆斯林當中動工,邀請您以禱告與上帝同工!

參與齋戒前特別活動【找尋日常散居者計畫】

人來人往的車站旁、午後的公園、東南亞的商店街、大學校園裏⋯⋯您可曾注意過從各地來的穆斯林早已成為我們日常所見熟悉的身影?邀請您一同藉響應「找尋日常的散居者」計畫,來關注在台的穆斯林散居者。除了與我們分享從您所在之處觀察他們外,前線差會將送您一份2021年《為穆斯林世界禱告30天》手冊,提供您30天國際團隊在世界各地的視角,一起與您以禱告和尊重來陪伴這些日常的散居者。

動員弟兄姊妹一同為穆斯林群體守望

歡迎使用《30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手冊,於小組、團契、禱告會中分享,並動員您的教會藉著禱告的火一同為穆斯林歸主運動迫切代求!

-更多資源分享-
英文版30Days官網https://www.pray30days.org/
粵語版30Days影片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vUX2DnpyQIgIodB4fwVdQ/videos

加入【齋戒月主題訓練】線上課程

齋戒月是穆斯林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期,齋戒月中穆斯林從日出到日落的禁食禱告,為要得著安拉的賞賜。而身為基督徒的你,是否想為穆斯林禱告卻不知道如何禱告?想學習如何切中要點的禱告嗎?歡迎報名此課程,將帶您學習齋戒月到與穆斯林分享福音。

時間|4/9、4/16、4/23、4/30(晚上7:30-9:00)

點燃靈火連續33天禱告計畫

點燃靈火連續33天
禱告計畫

齋戒月為穆民歸主線上Zoom禱告會

1

每晚7:30-8:30線上禱告進行流程

敬拜禱告:15分鐘 |主題信息:20分鐘 |守望禱告:25分鐘 

2

首次由不同機構、差會共同推動為主得著穆民的線上禱告會

邀請多位講員(包括:宣教機構負責人、海內外牧者、海內外宣教士、30天中文組團隊等)帶領每日的主題信息,幫助您以不同視角觀察和多元資源,更加知道如何為穆民散居者禱告。

3

以Zoom成為禱告會平台(備註:每日的連結與相關會議資訊皆相同,請參考以下)

會議室連結:https://zoomtw.zoom.us/j/8869276739?pwd=QjFobndaYksvTC9lalNxOFREbDNMZz09
會議 ID:886 927 6739
密碼:032712 
-----------------------------
*進入Zoom注意事項・敬請配合
-----------------------------
1. 因穆宣事工敏感,請參加者切勿於聚會期間擷取螢幕、拍照、錄音和錄影
2. 請提早10分鐘登入Zoom會議室預備心 
3. 請協助填寫回饋單:https://forms.gle/ZJUuHmDYYxxcEAtN6

主辦單位執行單位

OrganizerImplementer


30天禱告為穆斯林世界
台灣前線差會

支持單位

Supporting Agency


中華福音神學院穆光研究中心
香港前線差會
RadiusAsia宣教訓練中心
愛穆小組
國際主僕差會
OM世界福音動員會
OMF海外基督使團

一起分享給更多弟兄姊妹參與「點燃靈火」禱告計畫

台灣前線差傳協會|聯絡我們:Email: info@frontiers.org.tw/Phone: +886-2-23518797|更多活動:www.frontiers.org.tw